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禮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禮物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禮物  

  孫翔宇  

  今天是母親節,平時媽媽那麼辛苦,所以我要讓媽媽這一天快樂地度過。  

  媽媽對我說:“翔宇,媽媽出去買菜,一會兒回來。”等媽媽走後,我拿起笤帚,用心地掃卧室、廚房,地上的垃圾雖然多,但今天畢竟是母親節,我還是不厭其煩地掃完了。  

  掃地我不是很喜歡,我總是前面拖乾淨了,後面的就弄髒了。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了,眼看媽媽就要回來了,我不得不把拖把放下,笨辦法用抹布擦,這樣雖然很慢,但我覺得並不嫌麻煩。終於,我馬上要幹完了,就還剩門口了,OK,成功!  

  本來亂七八糟的家裡讓我收拾得一乾二淨。媽媽回來了,我大聲說道:“媽媽,節日快樂!”  

  媽媽見了,和我擁抱在一起,說:“翔宇,謝謝你,這是你送給媽媽最好的禮物。”  

  禮物,看似一個簡單的物品,但在關鍵時刻,它卻能體現出無限的價值!我的禮物,雖然很平凡,但它卻讓媽媽開心。平時我讓媽媽那樣操心,回想起來,真不應該。在這裡我要說:“媽媽對不起!我祝您永遠快樂!”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禮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