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射陽河畔真美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射陽河畔真美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白天,天氣晴朗,陽光灑在波光粼粼的水面上,彷彿哪位神仙給大河撒了數不清的碎金。圍繞着射陽河的是一圈樹木織成的綠色鑲邊。岸這邊,綠樹成蔭,成片的草地上,許多艷麗的小花,五光十色,散發出淡淡的清香。在草叢間,每隔幾十米,就會發現一座美麗的雕塑,這些雕塑形狀各異,有黃牛雕塑、有山羊雕塑、還有神女雕塑……河對岸,形象各異的山石,鬱鬱蔥蔥的柳樹,別具一格的欄杆,蔚藍的天空,棉花似的白雲,一古腦兒倒映在水裡,猶如一幅色彩艷麗的畫卷。在這如畫的射陽河畔走一走,看一看,怎能不令人心曠神怡呢! 

  晚上,射陽河畔又是一番景象,夜幕初垂,明月東升,輕風徐來,河水蕩漾,岸邊的華燈和河岸四周的燈帶相互映襯,一起倒映在河水中,宛如無數的銀蛇在遊動。遠處,不時飄來悠揚的琴聲,真讓人留連忘返。 

  我家鄉的射陽河畔真美啊!

  2006年1月22日

您正在瀏覽: 射陽河畔真美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射陽河畔真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