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彎彎瀏陽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彎彎瀏陽河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彎彎瀏陽河 標籤:月兒彎彎作文

    在我的老家,有一條彎彎的瀏陽河,無論什麼時候,她都那麼美麗。

  遠遠望去,瀏陽河似乎是一條長長的藍錦緞,惹人喜愛。當你走近她的時候,你會看到河水清澈見底,魚兒在水裡嬉戲。

  春姑娘來臨了。徐徐輕風吹過,彷彿有一個人在撫摸你的臉頰,兩旁,花草樹木都發芽了;到處是一片生機勃勃。早晨太陽剛剛升起,就有漁民渡着小舟來到河中心灑下一張張“希望之網”。

  炎熱的夏日,站在瀏陽河邊,一陣陣涼風吹來,沁人心脾。黑夜,華燈齊放,映在水裡,宛如一條條銀蛇在水裡游來游去。一個個花炮直衝雲霄,在空中炸出一個個美麗的圖案和漢字。

  秋高氣爽的日子,站在瀏陽河邊,瀏陽河碧波浩渺,旁邊的樹葉都變成了金黃色或火紅色,樹葉映襯着河水,河水又襯托着樹葉,相配得格外的絢麗、和諧。河面上波光粼粼的,陽光照耀着,波浪全都變成了金子一般,河水緩緩的流着,如同一位溫柔的少女,穿着金光閃閃的衣服。

  冬天到了,下起了鵝毛大雪,瀏陽河變成了一個白銀般的世界,孩子們在兩岸盡情的玩耍、嬉戲,歡笑聲籠罩着這條美麗的河。

  深夜,路燈不再亮了,人們睡了;魚兒睡了;瀏陽河也睡了,那麼的寧靜,只有遠處的思邈公園裡的寶塔閃爍着微弱的光芒——一切都睡著了。

  瀏陽河不僅風景優美,而且哺育了許許多多的英雄兒女。

  譚嗣同、毛澤東、胡耀邦等偉人曾在瀏陽河邊生活、吟詩。

  瀏陽河是一條美麗的河。

  瀏陽河是一條哺育了無數英雄兒女的河。

  瀏陽河,充滿了希望,領着我們向前奔跑。

您正在瀏覽: 彎彎瀏陽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彎彎瀏陽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