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校園一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一角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的學校可美了!一走進校門,就看見校門前美麗的景色。

  一進學校大門,一個巨大的噴水池就映入你的眼前。池子的形狀像一朵美麗的花,是用白色水磨石做的,裡面的水很清,噴出來的水就像透明的玻璃一樣。噴水池內種着荷花,一到夏天,就會開出各種顏色的荷花,紅的,黃的,白的,粉的,就像水中的小姑娘坐在綠色的小船上,在微風中搖搖晃晃,逍遙自在。

  噴水池兩邊有兩棵柿子樹,到了秋天,柿子樹上掛滿了小紅燈籠,格外耀眼。噴水池的北邊有兩個花壇,花壇里種着各種花草,有月季花,牡丹花,海棠花······每到夏天,各種花兒爭奇鬥豔,競相開放,吹來一陣陣微風,香味飄得滿校園都是。

  噴水池後面是教學樓大廳,八根高大的柱子上貼着黃色的瓷片,穩穩地托住教學樓門廳。門廳頂上掛着一塊大鐘,旁邊寫着“按時到校”四個大字。柱子中間掛着一面鏡子,每當我們來到學校,總要照照自己的儀錶是否整潔。鏡子下面各放着一個花盆。門廳地面是用水磨石鋪的,遠遠望去,像一面鋪在地上的鏡子,閃閃發光。

  門廳兩旁各有兩棵松樹,像綠色的寶塔,又像衛兵一樣為我們學校日夜站崗放哨,守衛着校園。松樹很高很直,有三層樓那麼高,,樹皮是棕色的,樹皮上有很多裂紋,就像飽經風霜的老爺爺的臉。松樹具有頑強的生命力,任憑風吹雨打,依然四季常青。

  我們在這麼優美的環境中學習,我們感到非常愉快。我愛我們的校園。

您正在瀏覽: 校園一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一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