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海藍日記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藍日記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6月11日 星期五 天氣:晴 心情:好

  海藍已經不記得這是第幾次用秘密方式和風兒、小玲聯繫了。她爬上窗檯下的小台階,輕輕地敲了敲風兒卧室的窗戶。“準備好了嗎”?海藍問。“好的,馬上,隊長先回去吧”。風兒說。她回到卧室,床上擺着小特務必須要帶的東西:特務服、腰帶、小手袋、小氣體槍、通訊機。她們的特務身份是林沖特務隊頒發的,而武器就是大隊長林沖給的。海藍是小隊長,她們的任務是找到友誼玻璃海。這絕不是普通的任務,而玻璃海並不存在。這是友誼最高境界呀!穿好衣服,海藍和隊友們便在公交站台集合了。現在六點,她們要一起去晨跑。你問她們去哪裡?哦,當然是去她們的秘密小花園了。那是她們最愛去的地方。

  到達公園,海藍便和風兒打起了羽毛球。她們配合地十分默契,九十九球不落的記錄便是出自她們之手。而小玲打得不太好,只好在一旁不好意思地看着。海藍見狀,便走到小玲身邊說:“不要灰心,你可以的,記得我們的宣言是什麼?”“堅持不懈,努力奮鬥,齊心協力,共創未來!隊長。”小玲眼裡滿是淚水。“那就不妨試一試”!海藍把羽毛球拍塞到小玲手裡。“嗯”。小玲說。她高舉羽毛球,說:“隊長,我要開始了”。“好”!海藍說。

  這是小玲打得最好的一次,大家都笑了。但她們還不知道,有什麼事情在等着她們。

  7月11日 星期六 天氣:晴 心情:沉悶

  終於,悲劇就發生在那個晚上。

  海藍遇到風兒,便對她說:“用秘密方式聯繫”。風兒答應得好好的,可等到了晚上,她卻忘了。海藍在卧室等了一個小時,媽媽進來說要上網。這下糟了,海藍知道,如果風兒錯過了時間,秘密會被發現的。她憂心忡忡地望着窗外,不知不覺便睡著了。

  “啊”!海藍突然被驚叫驚醒。“孩子,你怎麼從這裡走過來了?快回去,太危險了!我要找你父母談一下。”是媽媽的聲音!糟了!一定是被發現了!原來,風兒從小台階走過來了。幸好風兒父母出差了,可是,從台階上走到其它隊友家是不被海藍允許的,而風兒卻給泄露了。太危險了!

  她們再也沒有一起了·······

  “你以後不準跟她玩!她是個壞孩子!”媽媽對着海藍的耳朵大叫道……

您正在瀏覽: 海藍日記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藍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