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喜歡儒爾·凡爾納的《神秘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儒爾·凡爾納的《神秘島》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這裡,每個人都非常幸福,大家還是像過去一樣團結,不過,他們永遠也了那座孤島,他們剛到那裡時一無所有,在整整四年中,是孤島滿足了他們的生存需要。而現在它卻只是一個聽任太平洋波濤拍打的花崗岩礁石,是一個曾經叫尼摩船長的人的墳墓。讀完了最後一自然段,我緩慢地合上了書。

  在本書講述了美國南北戰爭期間,五名北軍俘虜乘氣球從南軍軍營里士滿出逃。他們在途中遇到狂風,被拋在一個荒無人煙的小島上,但他們用自己的智慧和毅力,克服了重重困難。不僅頑強的活了下來,還把荒涼的小島建成了一個繁榮富庶的樂園。之後被“鄧肯號”發現,重新回到了它們的祖國。

  我十分喜歡這本書,因為這本書把冶金學、爆破學、工程學、水利學、動植物學、天文學、物理學等各種小知識巧妙的融合在一個驚心動魄的故事中。讓我在書的海洋遨遊時也彷彿上了一堂科普知識課,讓我學到了許多知識。

  我真佩服你儒爾·凡爾納,正國為你善於思考才能成為這麼偉的“科幻小說之父”,我要向你學習。

  黑龍江省孫吳縣第一小學五年級一班 楊展碩 上學期作文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儒爾·凡爾納的《神秘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儒爾·凡爾納的《神秘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