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呀!黑道公主!(5)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呀!黑道公主!(5)_1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得得9

  呀!黑道公主!(5) 

  “終於熬到下課了。”鹽仙仙一聽到下課鈴后就以100公里/每秒的速度沖向櫻塵的座位,拉起她就往餐廳跑。 

  櫻塵打了打自己的臉:“天!進高二一班實在是我的錯!” 

  “櫻櫻你吃什麼。”鹽仙仙眨着她的大眼睛,非常的期待地說。 

  “首先,你別這樣盯着我。第二,請你別叫我櫻櫻。我就來杯咖啡。”櫻塵認為,鹽仙仙這樣的眼神,是最具有殺傷力的。 

  鹽仙仙突然使勁拍拍桌子(幸好桌子沒裂/作者,關我啥事咧!我上有老,下有小,你咋滴就要鹽仙仙來我家餐館啊/老闆,sorry…),大聲地說:“耶!我和櫻櫻心有靈犀——我也是想喝咖啡!” 

  汗,她完全沒把我的話聽進去。櫻塵悲哀的想着。 

  這丫頭會喝咖啡嗎——她非要把咖啡當大碗酒一樣豪邁的喝起來,唉,和鹽仙仙相遇簡直是我一生中的不幸啊!櫻塵再次悲哀。 

  “老闆,來份牛排。”一個忒嗲忒嗲的聲音傳來了。鹽仙仙一下子把剛喝進口裡的咖啡吐了出來(幸好我坐在她旁邊,而不是對面。櫻塵第三次悲哀。):“我的媽呀!這聲音嗲的讓人發顫啊!”也是,我聽到的時就感覺胃裡翻江覆海。鹽仙仙同志,恭喜你說對了一句話。櫻塵在心裡想着。 

  “哦!這不是‘壞女生’鹽仙仙嘛。”嗲聲音的主人走過來,坐在了我的對面(你真聰明,坐在鹽仙仙對面會死的很慘的。) 

  “我壞不壞管你P事啊,姓夏的,在我面前滾遠點。”可見,鹽仙仙的罵人程度並不比我垃圾。櫻塵破紀錄第四次悲哀。 

  “鹽仙仙,我叫夏微曇,不是姓夏的。”夏微曇反駁道,“哦,這位,是你朋友?呵呵,這位同學,你耐力真強!” 

  “夏同學,你好。”櫻塵抬起頭,才發現她很是美麗——可愛的大眼睛,月牙鼻樑,櫻桃小嘴,再加上她的金色長捲髮,就像一個既可愛又不失高貴的公主。呸呸,我在想什麼呢,我對女生不感興趣!櫻塵對自己的“精神分裂症”感到懷疑,是不是由於鹽仙仙的關係。 

  “櫻櫻,你不會是喜歡上她了吧?”鹽仙仙嘟起小嘴,生氣地說。 

  櫻塵擦了下汗,用一種非常鄙視的口氣回答:“你當你親愛的櫻櫻是變態啊。” 

  “那就好那就好。”鹽仙仙由生氣變成開心。 

  “鹽仙仙,你這個朋友真不錯呀。呵呵,你叫什麼啊。” 

  “易櫻塵。”明顯,櫻塵的語氣變冷了些。 

  “呵呵,櫻塵,你倆的友情到底能持續多久呢!” 

  “天長地久。”櫻塵果斷的回答驚動了夏微曇和鹽仙仙。 

  夏微曇淺淺一笑,似乎在嘲笑:“呵,友情,很虛偽的呀!尤其是——” 

  “櫻櫻我們走。”鹽仙仙好似很不希望櫻塵聽到後面的話。 

  鹽仙仙拉着櫻塵飛快的跑着,也不算飛快,有點慢了。這一個個足跡,是傷心的步伐……突然,櫻塵感覺臉上有點涼涼的,嗯,怎麼有點咸?這個是,對!就是淚水!櫻塵趕緊拉住鹽仙仙,才發現,她的淚,早已流成一片。 

  “哭什麼,仙仙。”櫻塵道,“你可是‘快樂女生’。” 

  “櫻塵……”鹽仙仙想說話,但就是說不出來。 

  “哭吧……” 

  晚上,月光照射着大地,讓黑暗中有着光芒。 

  櫻塵躺在床上,想着,她始終忘記不了鹽仙仙對她說的那些話:小學,我和夏微曇是極好的朋友,我學習也非常好。但,因為,我是個沒有母親的孩子——她,和我絕交了,還把我家庭的事傳的沸沸揚揚。許多人都嘲笑我,就連老師也把我安排到了最後一排。後來,我實在忍不住了,只要哪個嘲笑我,我就會打他。於是,我“壞孩子”的稱號傳開了。我小學一直到高中,我都是個“壞孩子”,櫻塵,你會嫌棄我嗎? 

  “櫻塵,你會嫌棄我嗎……”

您正在瀏覽: 呀!黑道公主!(5)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呀!黑道公主!(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