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頭烏黑的頭髮,喜歡梳一對扎着蝴蝶結的麻花辮。我的眉毛彎彎的,眼睛水靈靈的,像一對黑葡萄。我的嘴巴又紅又小,像一顆小櫻桃。 

  我有很多愛好,比如溜冰、跳繩、畫畫……我也有特長,那就是畫畫,每次不用學,我都能畫得很好。記得有一次,我畫了一隻蝴蝶,把它放在花上,像真的一樣,美麗極了。 

  我最大的缺點是學習粗心,寒假裡,我暗下決心,一定要把缺點改掉,媽媽表揚我這個學期有進步,說我寫字和做數學題的錯誤率降低了,我很開心,要繼續努力。 

  我的優點嘛,我自認為有很多,比如我很乖巧,雖然有點膽小。我在家裡還非常有幽默感,有一次在家裡,爸爸不小心把一個很重的花瓶碰下來,幸好他眼明手快接住了,我立刻說:“哇,爸爸武功真好,既力大如牛,又能像閃電一樣快。”話音剛落,全家人都笑了。 

  這就是我——一個文靜、乖巧、充滿幽默感的女孩。 

您正在瀏覽: 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