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

  我叫錢虹帆,在紅明小學讀書。先告訴你一個秘密,那就是我的外號叫番茄,這是同學們給我起的,起初我不喜歡這個外號的,但後來習慣了也就慢慢喜歡上了。

  我的愛好——唱歌、跳舞。我的歌聲很動聽,不管是做家務,還是做遊戲,都會哼上一首小曲兒,我最喜歡 的歌了,走哪我都喜歡哼上那麼幾句。

  我也喜歡跳舞,在舞蹈的路上,也遇到不少的困難。就拿那次練習舞蹈動作豎叉來說吧,那次課上老師要求用手抓住後面的腿,腰肯定是要彎,很痛,但老師還要使勁的把腿往上弄,疼得眼淚在眼眶裡直打轉,最後我終於達到要求了,練好了。當時很佩服自己,真的,做事只要不放棄,堅持下去一定會成功的,連老師都誇我是一個堅強的女孩。

  不過,我也有缺點,比如愛發脾氣,媽媽說點事,聽得不耐煩了就說媽媽煩,跟媽媽爭,不過我一定會好好改掉這些毛病的,爭取做一個聽話的好孩子。

  聽了我的介紹,你們可以到我家聽我唱歌,歡迎你們來我家做客哦!

您正在瀏覽: 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