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

  張茗嫻

  嗨!你們好,我叫張茗嫻。我長着一張圓圓的蘋果臉,水靈靈的大眼睛,長長的頭髮。我喜歡英語、美術、語文和數學。我還是班裡英語課代表呢。

  我天生比較膽小,有一次下午放學,我看見了一隻螳螂,嚇得我一溜煙跑回家,回到家,我已經是上氣不接下氣了。

  我是一個“藥罐子”,這個外號是爸爸給我起的。因為我每年冬天都要生一場病,並且每次都持續很長時間,醫藥費很貴的,我覺得我家都是被我吃“窮”的。

  我還是一個熱心腸的女孩子。暑假的每天我都要去建業花園上課,在車上,如果遇見老人、小孩或者孕婦阿姨,我都會毫不猶豫的給他們讓座。

  我最大的願望是:等我長大了做熱愛環保的女孩,讓我們的地球減少疾病,不再當“宇宙醫院”的常客!

  這就是我。

您正在瀏覽: 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