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 

  我,一個14歲的小男孩,叫鄭天,個子中等,很瘦,但是很容易和別人接近. 

  我這個人呀,愛好有很多,例如看電視、聊天、上網、做數學等但我最喜歡做數學題,因為遨遊在數學五花八門的難題中,是多麼得快樂啊!每當你攻克一道數學難題時,就會對數學越來越感興趣,因為這樣不僅豐富了我們的生活,而且可以提高我們自己的邏輯能力.正如赫爾曼外爾所說,數學是無窮的科學嘛! 

  看電視是我的更一大愛好,我經常看有關動物的電視,什麼老虎獅子大象等動物經常播放還有許多千奇百怪的動物呢,如考拉,一天要睡上20多個小時的時間,如海豚,它們擁有聰明的大腦如食蟻獸,專門吃螞蟻…為了準時看《動物世界》欄目,我還和爸爸搶電視呢! 

  這就是我,一個普普通通的我,大家願意和我交朋友嗎?

您正在瀏覽: 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