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大家好,我叫彭路瑤,今年八歲了。我在重慶市涪陵區城六校,3年級2班上學。我是一個胖乎乎的小姑娘,你們願意和我做好朋友嗎?

  我的愛好是滑旱冰·游泳。有一天,爸爸帶我去游泳,我很高興。到了游泳池,爸爸給我買了游泳衣和游泳圈,然後就帶我到游泳池裡去。剛一下水,我就好害怕,差點哭出來了。突然我看見旁邊的一個小朋友,在他爸爸的幫助下,也在學習游泳。我看見那個小朋友學得很認真,很努力,不一會我看見他就學會了游泳。我好羨慕他。這時爸爸在旁邊說:“彭路瑤,你也行,在爸爸的幫助和鼓勵下,我終於學會了游泳。同時我也明白了,只要自己努力就一定能成功。

  我的理想是:長大后當一名老師,把我所學到的知識,教給更多人,我還要的貧困地區去幫助更多的小朋友。

  重慶涪陵區城六校三年級:彭路瑤

您正在瀏覽: 我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