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爸爸  

  我的爸爸戴着一副400度的近視眼鏡。臉上總是帶着嚴肅的表情。 

   喜歡看書,除了睡覺、吃飯、上班時外,其他時間都在看書,準備明天上課事情。看書時,喜歡把雙手交叉在一起,撐着鼻子,我覺得這個樣子並不好看呀,還喜歡雙腳還搭在一起,雙腳之間磨擦。 

   爸爸每天要上7、8節課,周末也不例外。哪有那麼多課?我爸爸上課上的好,別的學校也請他上課。我爸爸上課很辛苦,每次回來時腿都很酸,不願意站,連炒菜時都要坐着炒;每次回來時,他嘴巴痛,連話都不願跟我多講一句,我感到很孤獨,多麼希望爸爸少上點課啊,有時間陪我玩啊!但是爸爸這麼辛苦賺錢,全都是為了我今後能上很好的大學,還為了我的奶奶,他每個月給奶奶300元錢。可是他發起火來,讓我害怕。 

  他的業餘愛好:只有打籃球。他投籃投的非常准,幾乎百發百中;每次我搶到球,球始終都會被他搶去,因為他個子比我高很多,;我去搶他的球,每次我都會慢一步,我快要碰到球了,他就投了,所以我每次都沒投球的機會。早上他喊我去打籃球,我不想去,我想多睡一會兒,他用命令的口氣大喊:“生命在於運動,走!跟我打球去。”我只好為了身體,跟他去打籃球。每次我跟他去打籃球,他都會教我一些技術的,比如:跑跳投、單手投等等。 

  爸爸也很關心我。記得有一次深晚,我突發高燒,爸爸連忙把我背到醫院,醫生給我開了葯,我吃了葯以後我就迷迷糊糊的就睡著了。一次放暑假,我在學游泳時,發高燒了,爸爸馬上給我吃藥,但是就是高燒不退;爸爸連夜帶我去看醫生。醫生給我爸爸兩種葯,一種葯口服,另一種葯泡澡。爸爸按照醫囑每天細心、不辭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