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生命暢想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暢想曲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們每個人的生命,都是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所擁有,所以應倍加珍惜。 

  不管是誰,都有一首“生命暢想曲”。有些人的生命暢想曲是悲哀的,有些人的生命暢想曲則是歡快的,還有些人的生命暢想曲是輕鬆自在的。 

  張海迪就擁有着歡快而又悲哀的生命暢想曲。 

  張海迪在五歲時,就被殘酷無情的病魔奪去了幸福、快樂的童年。她被醫生確診得了“脊髓血管瘤”,胸部以下的肢體全部癱瘓。從此,她再也無法像以前那樣自由的生活,不管做什麼都需要別人的幫助。 

  為此,張海迪哭過,抱怨過,但她從沒倒下過!她曾與小夥伴們一起討論長大后的理想。她說:“我的理想是成為大作家,為千千萬萬的小朋友寫優秀作品。”許多在場的人都為她這種勇氣所感動。 

  從此,再也無法上學的張海迪為了實現自己的偉大理想,便開始在家自學。功夫不負有心人,張海迪的努力果真換來了累累碩果。輪椅上的她翻譯了許多部英文作品,人們都敬佩地稱她為——“坐在輪椅上的女騎士”。 

  因為張海迪的樂觀,使我不得不承認她擁有快樂的生命暢想曲;因為她從小就病魔纏身,所以她又擁有着悲哀的生命暢想曲。 

  請大家千萬不要感傷,因為命運璀璨不了人心,歲月也無法磨滅希望。只要你樂觀堅強,就能在幸福中徜徉,就能譜寫出一首美好的生命暢想曲。

您正在瀏覽: 生命暢想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暢想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