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去巴馬遊玩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去巴馬遊玩_11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五一三天小長假,我可不能錯過這大好的機會,可要好好玩玩,不能虧待自己嘍!”我這樣說過。是啊,五一小長假開始了呢。

  放學了,回到家,我迫不及待地問:“五一去哪啊?”媽媽說:“去巴馬,你上電腦科普一下。”說干就干,我在百度上輸上了:巴馬兩個字。

  “原來如此!”我自言自語道。巴馬是有名的長壽之鄉,那裡的老人最多能活一百多歲!我驚訝地張開了嘴巴。為什麼呢?原來那裡的水喝了就可以長壽啊。我在心裡暗暗想到:哼哼,去了以後一定要大喝特喝那裡的水。噢耶,那麼我就能長壽了。

  其實我很想到水晶宮,水晶宮為廊道狀的中型洞穴,洞穴基本上順岩層層面面發育,除數處大廳外,總體上洞道高低起伏不大。據初步調查,水晶宮的長度總長度1000多米,寬8至50米,高10至80米。洞底局部有軟式和細沙土沉積物。水晶宮內的鐘乳石類有重力水趁機累的鵝管、鐘乳石、石筍、石柱、石帶、石旗和各類石幔、石瀑布、石盾等;非重力水晶沉積類的石毛髮、捲曲石、石花等數十種,形態多彩多姿,雪白純凈,玲瓏剔透,集天下藝術珍品於一洞,且正在生長之中,極具觀賞價值和科學探究價值。

  第二天,收拾好行李,出發!

  要說,我這個人暈車暈的厲害,何況是坐舅舅的私家車。媽呀,來回吐了十幾回,難受死了,吃的東西都給土地爺了!

  經過了半天的路程,終於到巴馬了。我的臉那叫一個白啊……

  聽說巴馬的魷魚很好吃,正好到的時候已經中午了,該吃飯了。我們找了一個小飯館。聽說巴馬的油魚很好吃,我便毫不猶豫地點了一個油魚。

  菜端上來了,這道菜是許多條小魚,小巧玲瓏。好像用油炸了一下,看起來很膩。我嘗了一口,好好吃啊!油而不膩,好像還有點脆脆的,比想象的好吃多了。

  吃過飯,我們就胡亂找個景點玩了,是百魔洞。

  一進百魔洞,一進去,我的第一感想就是:我失明了嗎?太黑了!往前走了一點,亮堂了。

  百魔洞,為什麼叫這個名字呢?想了想,可能是因為石頭奇形怪狀的緣故吧,像一百隻魔鬼。可怕……

  我第一眼看到的是猴子,我的屬相!只見這猴子一副齊天大聖的模樣,腳底下還踩着筋斗雲,手裡還拿個桃子,好像在說:“哈哈,俺齊天大聖來了!”

  然後我就看到了仙女,心情大好。仙女姐姐的頭髮是盤起來的,雖然是石頭,但還是很美。猶如真的仙女一般。

  後來,我問了問爸爸:“百魔洞那麼多奇形怪狀的石頭,是怎麼形成的?會不會是人工的呢?”爸爸笑着說:“這些啊,都是大自然的傑作。”聽到這個回答后,我大吃一驚,大自然真神奇。

  大自然真是奇妙啊,這些竟然都是純天然的,不是人工的啊!

  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了,要走了……巴馬,我以後來看你!你真美!

  四年級:李樹林

您正在瀏覽: 去巴馬遊玩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去巴馬遊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