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校園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校園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嗨,朋友,你去過上海小學嗎?如果你沒去過,就我一起去欣賞那兒的美麗的自然風景吧! 

  上海小學是個美麗的大花園。你一站到上海小學的大門前,你就會看到左、右兩邊的牆上各鑲了兩大塊天用紅色大理石拼成的長方形。 

  進了校園,一座小橋就出現在我們的面前,兩邊在這數不清的樹木、花草。這座橋的名字叫二十二橋,這座橋上有八個橋洞,六個小石獅子,他們的嘴裡個含着一顆珍珠,好像在保護“稀世珍寶”。下面是一條小河。 

  春天的小河就像剛從沉睡中一覺醒來,揉揉眼睛抖擻精神,以它特有的姿態去迎接黎明,當晨霧消失太陽升起的時候,陽光灑在河面上露出一大片紅色,多像美麗少女臉上的紅暈啊! 

  夏天的小河裡,小魚兒們活蹦亂跳,調皮極了。它們有時調皮得用尾巴去拍打着水面,讓水面盪起波紋;有時相互追逐嬉戲,你追追我,我追追你;只要你撒一些碎餅乾或者麵包屑,它們就會瘋狂地“爭奪”起來。瞧,夏天的小魚多活泛啊! 

  仲秋,風兒將各種各樣的樹葉吹入小河,它們隨着風兒自由地旋轉,引來了一條條肥碩、活潑的錦鯉魚,它們相互嬉鬧,濺起了一圈圈圓圓的“漣漪”。有時,它們一見人影,就閃電般的逃開了;有時,它們也好像和人們玩耍似的,來去疏忽。 

  寒冬,小河換上了結實美麗的冬裝,,使它失去了往日的活潑。此時,小魚兒們又在水下幹什麼呢?是捉迷藏,是嬉鬧玩耍,還是做一個長長的,而又美妙的夢呢? 

  接着,我們來到小花園,小花園的路上鋪着許多鵝卵石,向下鳥瞰,你能見用鵝卵石鋪過的地方,都是一種圖形,它們有的像雲朵,有的像太陽,還有的像星星。它們的周圍有8根石柱子,上面雕刻着圖案,有的像太陽,金字塔...... 

  最後,我們來到長廊,白漆的柱子,讓你一眼望不到頭。你把頭抬起來,可以看到好多的透明的圓形玻璃。太陽會透過照射進來使我們感到溫暖;雨天,它可以為我們擋風避雨。 

  “怎麼樣,聽了我的介紹,你也來 see see 吧!” 

  指導老師:撒瑩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校園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