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金魚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金魚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有一個金魚缸,裡面養着四條金魚。金魚缸很漂亮,裡面擺着鵝卵石和水草,鵝卵石是我和爸爸在峒河親手撿的,水草是塑料的,一年四季都鮮綠無比。魚缸放在電視下,每天我看電視的時候,既看了電視節目,又可以欣賞魚兒的姿態,一舉兩得哩! 

  一天下午,一隻蒼蠅掉進了魚缸里,它不停的掙扎,激起了一層層水波,把魚兒都引來了“小不點”第一個發現它,就撲過去咬它的腳,那隻蒼蠅用力一蹲,把“小不點”甩在一邊,“小不點”害怕了。游去告訴它大哥“大尾巴”,它們一起商量如何對付這隻蒼蠅。商量好了,於是悄悄游過去一個咬住一隻腳,蒼蠅還在掙扎。把四條腿都扯斷了,只剩一個光光的身子。 

  最後,“大尾巴”一下撲過去,把那隻蒼蠅吞進了肚中!!!! 

  [/face][/size]  

您正在瀏覽: 金魚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金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