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樓區的危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樓區的危險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啪!”一聲巨大的聲響把我嚇了一大跳。只見在我面前不過二三十厘米的地方有一攤玻璃碎片…… 

  今天早上,我把小狗帶到樓下去,我便站在樓梯口看着它,站累了就坐在一階樓梯上,不久就聽到這樣的一聲巨響。在我坐着的那階樓梯下一階,有一塊手心那麼大的一塊玻璃片躺在那兒。我很快知道那是一個可口可樂的汽水玻璃瓶,那種瓶子有二十厘米左右高,直徑有五六厘米,玻璃的厚度也有一厘米——要知道,如果那個時候我不是坐在台階上,而是站在樓梯口,也就是我坐在那兒,要是我站起來走兩步,那麼這個玻璃瓶可能就砸到我的頭上來了。就算我坐着,是坐在下一階樓梯,那塊手心大的玻璃片也就“抱”在我的懷裡了。一想到那一攤玻璃碎片要是在我的頭上碎開,就讓我打冷顫,“這樓區可真危險呀!”心裡暗暗裡想道。 

  這樣的事情也不是一次兩次了,無論在哪裡的樓區都是一樣。上一次,我上學回家的時候被樓上不知誰扔了一個梨核,還有不知是哪個人惡作劇丟的幾塊西瓜皮,有時還有香蕉皮,一些沒有用的鬧鐘和鏡片……在暑假的時候,爸爸那兒也是樓區,樓上有人抽過的煙蒂,火還沒熄呢。 

  事發后,我們這一幢樓的人看到這些玻璃都說:“誰扔的玻璃呀,小孩踩到可不行的呀。”“誰扔的呀,怎麼這麼缺德呢。”說者無心,不過從他們的話里我可以聽出他們心裡的善良,我聽了有一絲安慰,因為這些這樣說的人都不會做這樣的事,因為他們知道這樣會給別人帶來危險的,是非常不好的,做事前會考慮事情的後果。不過可惜要是那個做這件事的人在場聽到這樣的話就好了。 

  這樓區里可不是鬧着玩的,什麼時候都可能發生危險,在樓區里住的人們可得小心一點。

您正在瀏覽: 樓區的危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樓區的危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