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這樣真危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樣真危險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早上,我在苗圃上學的時候,下課鈴一響,我就和同學們就跑出了教室,一起出來玩,我們玩得很開心。我和同學們玩着玩着,突然聽到了一陣哭聲。走進一看,原來是有個同學一不小心,從大約半米多高的“台階”上摔了下來,摔得鼻青臉腫,還留了些血,太陽穴都腫了起來,右側肩上也被檫傷了一小塊地方。他蹲在地上“嗚嗚”地哭着,他的樣子很嚇人。大家都上前去關心那個受傷的同學,有的說:“快帶他到樓上搽藥。”有的帶了錢的同學說:“我去買葯來給他搽。”……過了很久,受傷的同學才止住了哭聲,自己回家去了。

  看着因為受傷而回家的他,為了讓大家,不會像我所說的那個同學一樣摔得鼻請臉腫,所以大家在做遊戲的時候,一定不要站在相對較高的台階“邊邊”上了,這樣是很危險的!

  衡陽市玄碧塘小學三年級:鞏逸濤

您正在瀏覽: 這樣真危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樣真危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