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救人的狗狗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救人的狗狗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近些年來,養寵物的人也越來越多,而狗成了人們的最愛。當然,也許是因為狗是人類忠實的朋友的緣故吧!因此,人們也鍾愛於狗吧!

  這不,今天我又在網上看到了一則狗狗救小主人的新聞了。現在正值夏季,許多人都喜歡到海邊去旅遊。這不,這戶人家還帶上了自家的愛犬。狗狗和小主人在沙灘邊玩得可歡了!小狗不時地用頭去頂小主人,豆得小主人開心的不得了。可能是狗狗沒把握好力度的緣故。這會兒一頂,把小主人頂到離海更近的地方去了。這個時候,海浪沖了過來,把小主人的頭給淹沒了!這下子可急壞了狗狗,它一下子慌了神,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不過,好在這個浪頭退下去了!幸運的是,小女孩沒什麼大礙。狗狗也鬆了一口氣,她看到小主人毫髮無損地呆在原地,也開心了。不過,它被剛才驚險的一幕給嚇破了膽。於是,它用嘴拚命地拽着小主人的衣服,一直蠻力地往上拖,這個小主人還以為狗狗在和她玩耍哩!還不肯配合它上岸。不過,狗狗還是用力地拖着小主人,直到安全的地方。這才放心下來!

  這隻狗真是一隻好狗,竟然還能救小主人呢!

您正在瀏覽: 救人的狗狗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救人的狗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