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上月球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上月球了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2019年,我懷着激動的心情,坐上“神舟二世18號”飛船來到月球考察。 

  經過幾分鐘養神,我到了月球,我整理好工具,走出了飛船。啊!月球上太荒涼了,遠遠幾千里地連一株草都沒有,更不用說傳說中的桂花樹了!好熱!我連忙拿出溫度計一看,啊!127度!我連忙調試了一下宇航服上的體溫控制器才放心下來。我在月球上以100米每秒的速度飛走着。突然,我被什麼東西碰到了,我連忙站起來,拿出500千克的微軟放大鏡觀察起來,這是什麼石頭,我問微軟放大鏡,它馬上向全世界的電腦查尋,回答結果卻是不知道,我連忙返回飛船,仔細研究起來,我發現這種石頭是地球底部127攝氏度的地方產出的礦石,非常稀有,特別是,它有奇特的抗病毒,殺細菌的功效,就連絕症也是能無限抵抗的,可是,這種石頭只在月球的最高峰下5米深,於是,我向各國宇宙研究所發去了電報,才5小時我一數共有29個,“開挖”我們宇航員各大本領,美國用無煙炸藥,每小時80米深,再用激光堆移器把塵土翻好,中國用自動鋤頭,不用費力,就每小時挖79米深只和美國差1米…… 

  過了三小時,我們結束了開挖,我們總共挖了30噸,啊啊!真夠多的…… 

您正在瀏覽: 我上月球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上月球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