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關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關山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美麗的關山  

  小作者: 甘肅省平涼市華亭縣山寨中心小學四年級 郭偉  

  指導老師 王麗  

  在我的家鄉有一座山,它雖然比不上桂林的秀麗,黃山的奇特,但它也有它的特別之處,下面就讓我們一同走進它,去品味它的獨特之處。  

  遠看關山,一座座山峰連綿起伏,形態各一。有的像身背草簍的採藥老人;有的像手捧迎鮮花的妙齡少女;有的像摩天大樓;有的像中世紀的城保;有的雙峰插雲,像兩根尖尖的竹筍;有的一柱獨柱,像一支長長的利劍??它們紛紛排列在你的面前,好像都在向你微笑,每一種山峰都會給你不一樣的感覺。  

  來到山腳下,關山十分巨大,好似一位巨人屹立在你的面前。從山下往上仰望,鬱郁蒼蒼的樹給大山穿上了綠裝。  

  走進山裡,你彷彿置身於世外桃源。一棵棵高大的樹鬱郁郁蔥蔥,很大,樹葉很密,連太陽的光也照射不進來。樹下還有些野生蘑菇,看到它我彷彿看到了一盤香噴噴的炒蘑茹,讓人不由得垂涎三尺。你聽,從遠處不時傳來“嘰嘰喳喳”的鳥叫聲,那叫聲悅耳動聽,彷彿一首首美妙動聽的樂曲。  

  爬上山頂,你會置身於一片雲海,那雲霧環繞在你的身旁,讓人有一種好似神仙的感覺。抬頭仰望天空,天上的雲千奇百怪,有的像獅子,有的像老虎,有的像一匹馬??讓人看也看不完。這時飛過來了幾隻小鳥,好像在說:“你好,遠方的朋友”。  

  朋友們,我們家鄉的關山怎麼樣?你遠方的朋友在這裡靜候你的到來。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關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關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