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雨中的縣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中的縣城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濛濛細雨像斷了線的珠子下個不停,縣城的高樓大廈在白茫茫的雨幕中若隱若現。四周的山巒好像披上了一層潔白的輕紗,微風吹動山腰的浮雲,化成了一幅幅精美的山水畫,它們變幻莫測,真是美麗極了! 

  雨滴落在寬闊的街道上,形成了一股股清澈的涓涓細流,把街面沖洗得格外潔凈。街上的行人熙熙攘攘,撐開的雨傘似張張荷葉在水霧中緩緩移動。 

  小汽車奔跑在雨幕中,雨滴停留在車窗玻璃上,好像鑲嵌在上面的粒粒珠寶,閃耀着晶瑩剔透的白光。 

  雨幕下,街道邊的小樹伸長了脖子,張開了大大小小的葉片,貪婪地吮吸着從天而降的甘露。草兒花兒吸飽了甘甜的雨露,在風兒奏起的優美催眠曲中,懶洋洋的進入了夢鄉;在炸雷吹響進軍號角聲中,又昂首挺胸,像隊隊衛士端立路旁! 

  縣城周邊的坡地,被雨水滋潤的泥土軟綿綿的,有的已經變成了橙黃色的流體慢慢地向低洼地方滑動。 

  雨繼續下個不停,雨水從屋檐邊不停地向下滑落,形成了一串串天然的珠簾傾瀉下地。 

  滴答!滴答!雨聲、風聲、聲聲入耳,好似一曲曲動人心魄的交響樂。雨中的縣城真是美極了! 

   指導老師  李 鑫 

您正在瀏覽: 雨中的縣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中的縣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