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女八路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女八路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班有一個,矮矮的小女孩。她的學習成績不好,但是,她在我們班,准能搞出一些有趣的事。

  她是我們班的黃敏萱,因為,個子矮所以,不管,是集會還是幹什麼,她排隊總能排第一個。她有一次,背了一個小水壺,下去做早操。我們的徐老師就忍不住說:“女八路”!霎時,招來了一片笑聲。

  還有一次呢!上次,我們的楊老師讓我們自己寫一些同學的特點,但是,寫過的就不能寫了,而且,文章中不能寫出同學的名字。楊老師念完許珩寫的,楊老師說;“許珩,寫的這一篇……其中抓住了,徐老師說黃敏萱是女八路的特點”。就在這時,專門播一些廣播垃圾的馬進開口了;“土八路”!一片笑聲晃晃湧來。

  啊!她雖然成績差,但是,有趣的事情,都是從她的身上慢慢漂來。

  四年級:廖可涵

您正在瀏覽: 女八路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女八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