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花之都(4)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之都(4)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才沒呢!” 

  “哇,燕兒也會臉紅呀!”“對呀,她臉紅的時候好漂亮耶,嬌若桃花!”不知是哪兩個討厭鬼說的話! 

  “哇,李哲羽來啦!”“對耶,他好帥呀!”剛才那兩個討厭鬼的眼裡直冒桃心。(兩個都是女孩,而且都是女色狼。) 

  燕兒好奇的往後一看,立刻把她嚇得半死。一個男生被一大群女生圍着,向自己這邊擁過來!突然之間,一個爆炸頭女生帶着一群小太妹推開了燕兒,把擋路的女生都打趴在地上了。 

  那女生厚顏無恥的對羽說:“羽,做我的BF!” 

  “嘔—”燕兒忍不住嘔了出來。那女生一看過來,就一腳踢燕兒的腳。燕兒也不是個弱女子,飛起一腳還那個女生,“啊!”那個女聲慘叫一聲倒在地上。 

  《只有死黨知道,燕兒的武術天分高得不得了。(竟然一個月學到跆拳道黑帶!連教練都拿她沒辦法!)而且,燕兒在思考的時候最好不要打擾她!》 

  燕兒看見自己下手那麼重,就說:“對不起,我下手太重了,很抱歉!”那個女生聽了,不太生氣了,但燕兒說得下一句話,把她氣得差點吐血:“可是你也是自找的呀,誰讓你踢過來呀!” 

  在旁圍觀的人都哈哈大笑起來,那個女生齜牙咧嘴地說:“許燕兒,你會死得很慘的,我會讓你死無全屍的!”“是嗎,我倒要看看。”燕兒挑悻地說。 

  (未完繼續) 

您正在瀏覽: 花之都(4)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之都(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