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個特點鮮明的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特點鮮明的人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表弟是一個聰明活潑又調皮的人。他大大的頭,我叫他大頭表弟。小小的眼睛,他的耳朵可靈了。

  有一次,他把我家花瓶打碎了,我小聲地說:“這個頑皮的表弟又幹壞事了。”表弟轉過頭來說:“你才是一個調皮鬼呢。”說著,轉身跑了。

  有一天,表弟騎着自行車來到我家門口說:“哥,你來陪我騎自行車吧。”調皮鬼又來了,我只好關掉電腦,騎着我的自行車到了門口。表弟說:“我們來一場比賽吧。”我說:“你是比不過我的。”我的話說到一半,他就騎走了,我連忙說:“還沒說開始呢。”我騎着自行車飛奔追去。因為他比我先騎走,所以我趕不上他,只能聽見一絲絲的聲音從遠處傳來說:“終點是廣場。”眼看見要趕上他了,突然他剎車停下來,我騎得太快了,我的自行車撞上了他的自行車,兩人都疼得哇哇大叫,我問他:“為什麼停下來?”他說:“剛剛有一個小孩走過,我怕撞到他”我看見一個小孩子在一家店買東西,就說:“別廢話了,還是走吧。”到了上坡,他知道上坡是我的強項,於是掉轉頭就說:“終點是家裡!”

  這一個調皮的機靈鬼,我真拿他沒辦法。

  四年級:熊紫洋

您正在瀏覽: 一個特點鮮明的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特點鮮明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