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終於有名字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終於有名字了!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其實,我們每個人生下來的時候,都是沒有名字的。我們的名字都是後來,爸爸媽媽給我們取的,也有些小朋友的名字在媽媽的肚子里的時候,就已經取好了。我們人類是有名字的,這樣我們就可以區分誰和誰了,要不然,都知道在和誰說話呢?而至於動物呢?一般情況下,都是沒有名字,即便它們有名字的話,也都是人類給它們取的。

  這不,在六月一號兒童節那天,上海野生動物園正在為一隻大熊貓取名字。這隻大熊貓只有十個月大哩!只見這隻大熊貓爬到了樹上,整個身體橫跨在了樹杈上,兩隻手垂下來,那個腦袋瓜子倚靠在另一根分叉出去的樹枝上,眼睛都眯成了一條縫隙。看來,它在打着盹吧!這隻大熊貓可真是有意思呀!為什麼它不選擇在平坦的地方休息呢?而是非要爬到樹上去休息呢?難道它是怕其他的大熊貓打擾它嗎?可見這隻大熊貓其實還是很淘氣的。沒想到,一隻才十個月大的大熊貓就那麼的淘氣了。瞧它那副憨憨的樣子,真是可愛。它睡着的姿態更是迷人,難怪有那麼多人都喜歡大熊貓呢!我們不得不承認,大熊貓確實是一種非常可愛的動物,尤其是那胖嘟嘟的身軀,像一個毛茸茸的球似的,我想捏上去的話,一定軟乎乎的。可是,它可是國寶哦!我們可不能這麼欺負它的喲!

  我想為什麼上海野生動物園的叔叔阿姨們要選擇在六月一號這樣一個特殊的節日給一隻十個月大的大熊貓取名字呢?也許是也給它過一個非常特殊而又意義的節日吧!而且更為奇特的是,他們給它取了一個特別有意思的名字,叫“七七”。也許這隻大熊貓正位自己有了一個屬於自己的名字而感到高興吧!

您正在瀏覽: 終於有名字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終於有名字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