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怎麼一個冷字了得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怎麼一個冷字了得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微微的寒風,吹起我那雪白的外衣,那寒風,不由讓我想起了——希

  希——是我小學的一個好朋友,我們總是形影不離,上課一起,吃飯一起,回家一起,就連買的東西也是一樣的.同學們都很羨慕我和希的友情。

  有一天,我和希照舊得一起去學校的陽台那裡吃東西一起聊天,希突然問了一個讓我驚訝的問題:“琳,你有沒有喜歡的人啊?”這個問題希重來不會問,因為她根本不想知道這種事情。我被他的這個問題嚇到了,不知道該怎麼回答她這個問題,難道我真的要告訴她嗎?我的心正在“打架”,為了先避開希的這個問題,說道:“你怎麼會突然問這個問題?這個不像是你會問的問題啊?”“沒什麼啦!只是好奇問問而已,說嘛....你現在有沒有喜歡的人啊?”她好像一定要問個明白才罷休。

  最後我只好告訴她我喜歡的人是誰。之後我反問她:“那你呢?有沒有喜歡的人啊”她失望的搖了搖頭,“沒有,學校的男生我都看不上眼,但是你怎麼喜歡上他呢?”“我也不知道啊,不是俗話說得好:喜歡一個人是沒有理由的。對不對!嘻嘻!”“哦,那也是!嘻嘻!”笑聲傳遍了整個學校。

  過了幾天,我還是照舊的去找她去吃中午飯,可是又被她回絕了,還是照樣的答案‘我今天家裡有事,不可以陪你了!’我失望的回想:我已經好久沒有和希一起了。 來到了打飯的店鋪,突然有一個熟悉的身影出現在我的眼前,竟然是希!她旁邊還有一個男生。她不是跟我說家裡有事嗎?怎麼還和一個男生一起?那個男生又是誰? 我走近看了看,那個男生竟然是我喜歡的那男生!我看到希的一個挺好的朋友就問:“為什麼希會和那個男生在一起?”“哦,你不知道嗎?他們當然在一起啦!前幾天希就和那男生表白,那男生一開始都不答應希的,最後也不知道是什麼原因那男生就答應了希了。”我聽到了這個消息,我簡直是崩潰了!我不相信。我走到希的面前,叫了她過來。“希,那你為什麼要在我跟你說我喜歡他的時候和他表白?”我不明白的問道。“原因很簡答,那是因為你喜歡他”希狠狠的說,“為什麼?我不懂!”“都是因為你,我恨你,你知道嗎?我喜歡的那個男生喜歡上你,我和他告白,他拒絕了我!我也要讓你嘗嘗這種滋味!”之後她就走了......

  那件事之後,我們就再也沒有聯繫過了......

  又是一陣寒風,有一次吹起了我的外衣......

您正在瀏覽: 怎麼一個冷字了得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怎麼一個冷字了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