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終於有郵箱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終於有郵箱了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天,我在班上看見幾個同學圍在一起,正討論着什麼,於是,我就走了過去,想聽聽他們在說什麼。我聽見一個同學在說什麼郵箱什麼的,真是搞不懂。 

  回到家后,我連忙放下書包跑過去問爸爸到底什麼是郵箱。爸爸說:“郵箱嘛,它就和我們生活中的信箱一樣,是一種新的通訊方式。它就是一個‘網上信箱’和‘網上郵遞員’。它既能收到別人發給你的信,又能發送你寫給別人的信,明白了嗎?”“嗯!原來郵箱這麼有用,爸爸,我也要有一個!”我高興地說。“好的,讓爸爸來幫你!” 

  我打開電腦,準備註冊一個郵箱。我在裡面填上自己的性別、備用郵箱等。可是我一直想不出一個安全性高的密碼,我想來想去,就是想不出來。後來爸爸給我出了一個主意,我覺得不錯,沒想到,安全性還真高呢! 

  最後就剩下用戶名了,爸爸讓我取一個好聽的用戶名。我想了半天,也想不出來。還是爸爸聰明,又給我出了個主意,他說我不是很喜歡看《七龍珠》嗎?乾脆就用裡面的人物的名字好了。嗯!主意一定,我想了一個好聽的用戶名——kaloter_9933(因為用戶名不許用漢字)。註冊完畢。我登陸了郵箱,連忙開通了音樂盒,還挑了幾首好聽的歌呢! 

  我終於有郵箱了!!!

您正在瀏覽: 我終於有郵箱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終於有郵箱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