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幽雲原創(想不到好名字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幽雲原創(想不到好名字了)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對近一段時間,雲在小荷的總結。首先,我又想離開這裡了,原因是和然然分開了(雲很難過ing),也許(強調也許)有人會不解:失戀了和小荷有什麼關係呢?答:畢竟這裡是第一次和她遇見的地方,趨於完美主義者的神經反射,大腦皮層有些排斥這裡。不過,又答應了雨“不亂跑”只好安分的待着。不過雲還是很高興的說,畢竟還有雨在的嘛,一切可以重頭來過。 

  介紹完感情方面,其次再說說文。有的荷友說:“文寫的蠻好,不過大部分是詩歌,寫點散文不行么?”答:“不是本人吹,再來小荷前,偶的散文寫的是相當不錯的。只不過近期在努力的練習寫詩。如果(強調如果)大家想看,反映一下,偶會把老師評過的幾篇貼出來。”無奈無奈,有的人說我寫文章沒效率。沒錯(強調沒錯),這點我承認,我不是像某些娃娃每天都貼文上來(例如 然然),因為我比較懶,對不起大家了ing。 

  再次,大家不用盼着《ETERNAL》的第四級了,原因是這樣的:一個月黑風高的夜晚,雲在家拚命碼字(可憐ing),突然(強調突然)面前的顯示器“啪”的關上了,隨即而來的是主機箱“滴滴”的報警聲,不知所措的雲,鬼使神差(強調鬼使神差)的拔掉了電源。冷靜下來后才發覺——辛辛苦苦碼了三千二百多字(略有誇張)的小說(約有四集)隨着那“滴滴”的報警聲付之一炬,強調:是隨着那“滴滴”的報警聲付之一炬的,不是雲犯的錯(有點推脫感)。把小云云鬱悶的呀!!經過再三權衡,決定放棄《ETERNAL》(這也是出於完美主義者的神經反射) 

  如果有人看得上開頭,就繼續往下寫吧!不過《戀戀雙城》我會繼續連載(不過連載的速度會有點慢而已)。 

  啊,不佔用大家寶貴的時間了,在這裡提前(強調提前)祝 雨 然然 詩詩 梨子姐姐 淹死的魚(好久沒音訊了) 寶貝 甜甜 還有雪and小霜 紫淚 戀兒 詩兒(不是詩詩) 等等 等等春節快樂,萬事如意。(- -!貌似雲的好朋友都是女孩子誒?!) 

  *註:完美主義者的神經反射:完美主義者不允許自己犯錯誤,犯了錯誤不能改正,或者在哪方面有失誤(例如 

  失戀)他們就會放棄和這個人或事有關的一切。這也可以說明雨對我的重要性。

您正在瀏覽: 幽雲原創(想不到好名字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幽雲原創(想不到好名字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