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討厭自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討厭自己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發現最近越來越討厭自己了,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大家應該都會覺得很奇怪吧!怎麼會有一個人討厭自己呢?應該每個人都是打心底喜歡自己的吧!是啊,人一生下來就覺得自己是最好的,自己是獨一無二,無人比擬的,所以每個人應該都會喜歡自己吧!是啊,原本我也喜歡自己,覺得我的身上全都是優點。我喜歡自己的聰明機靈,喜歡自己的可愛活潑,喜歡自己的反應力快,組織力很強,總之關於我的一切我都喜歡。但是,令我意想不到的是,有一天我變了,變得連自己都討厭……

  我討厭自己為什麼這麼懶惰?為什麼爸媽叫自己去做一件事情,我都懶洋洋的?為什麼爸媽叫自己做事情,我總是推三阻四,一副不肯做家務的樣子,那樣子連我自己都討厭。我討厭自己為什麼這麼不求上進?為什麼我會懶於去改變自己的處境,改變現實?為什麼不肯勤奮地去學習?為什麼要這樣?為什麼不能靜下心來,認真刻苦地去學習一次,讓自己學到更多的知識呢?為什麼不?我討厭自己的貪玩?為什麼自己學習的時候還要想着玩呢?玩又有什麼好的?

  我真的好討厭自己,自己為什麼要那樣!?我仔細地留意自己的缺點,發現真是太恐怖了,我一定要下定決心改掉這一切!

您正在瀏覽: 討厭自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討厭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