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四季之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季之雨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美麗的雨姑娘踏着輕盈的步伐來到人間,她的使者便忙開了,那就是濛濛細雨。她灑滿了大地,她灑滿了人間,像萬條銀絲從九天掛了下來,又像一位美麗的少女披着蒙蒙白紗,美麗極了。

  我坐在窗前寫作業,被那種淅淅瀝瀝的聲音所誘惑,頓時,感覺心情格外舒暢。我俯身凝望着窗外。來來往往的人們披着各種顏色的雨衣,為雨中增添了色彩;來來回回的汽車在公路上穿梭,激起了水花,那水花四濺,就像一朵朵綻放的花朵。雨中的人們有的正在馬路上飛馳;有的正在急急忙忙收拾剛展出的作品,有的正在急忙地往家趕……

  春雨之後,一切都變得格外清晰。鳥兒又在枝頭唱起了歌;小溪又在盡情地大地間的一切伴奏;嫩綠的小草又從土地挖出了頭,仰望雨後的世界。春雨,無處不在,草原、山坡、校園……都有它的足跡。春雨過後,整個世界都煥然一新,空氣中散發著泥土的清香,清新,人們在這樣的環境中自然心曠神怡,哎,多爽啊!

  夏雨之後,整個世界都變得清爽多了!沒有那烈日炎炎的太陽烘烤着大地;沒有那熾熱的太陽照射着人們身上……哎,夏天的雨後多爽啊!

  冬天的雨變成了雪。每當雪之後,整個世界都變成了白色的世界,一片雪世界,成了孩子們的歡樂世界……哎!真爽啊!

  秋雨之後,整個世界沉靜在金黃之中。雨落在手上,好像一根根冰針扎在手上……哎,秋天的雨真爽啊!

  雨,真是千奇萬變呀!

   暑假看什麼書呢?請看看推薦的書籍

您正在瀏覽: 四季之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季之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