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太陽能汽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太陽能汽車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想發明一種太陽能汽車,這種車沒有汽油也能開,只要有陽光就行。 

  這一種汽車的功能特別多。車內的裝備全部都是聲控的,比如:你想開空調,就只要說一聲:空調,讓后再說出想開幾度就可以了。這輛車還可以變換成充電式,給這種汽車充電很方便,只要把它一直停在有太陽的地方就行了,這樣陰雨天就也能開了。汽車的輪胎是要充氣的,但是太陽能汽車卻不用充氣,太陽能汽車的輪胎上有一個個的小孔,這些小孔有一些特殊的特點,那就是:裡面的氣出不來,但是,風卻能進去,汽車一旦開起來,風就進入這些小孔中,這用就能隨時隨地的充氣了,如果你覺得輪胎里的氣已經足夠了,你就只要說一聲關閉輪胎上的小孔就行了。 

  怎麼樣我項發明的這種太陽能汽車不錯吧!雖然我們現在的科技還沒有那麼發達,但是我相信,在未來,人們已定法名得出這種汽車。

您正在瀏覽: 太陽能汽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太陽能汽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