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夜空的星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空的星星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甜甜是一個孤兒,從小在孤兒院長大,她在孤兒院雖然孤獨,但是和同齡人在一起很快,樂天天從一歲開始就送到孤兒院,從那時候開始甜甜就和小朋友們一起生活。

  就這樣一年一年的過去了,天天從一個懵懂的兒童變成了亭亭玉立的姑娘,她考上了自己喜歡的大學,她忘不了養育她的孤兒院,她每天都會去過,要和孩子們一起玩耍,還給那些孩子們送禮物,甜甜還教他們讀圖畫書。孩子們很喜歡她,經常叫她甜姐姐。

  在甜甜上大二的時候,她遇見了一個很小的時候,一樣性格的小女孩,甜甜第一次見到這個小女孩的時候,她的事情默默的滑滑梯,一下子讓甜甜注意到了這個小女孩,因為這個女孩跟她小時候一樣內向,她輕輕地走到那這個小女孩面前,用那柔軟的手撫摸在這個女孩的頭,小女孩用畏懼的神色看着,甜甜輕輕對她說:“孩子,別怕,姐姐陪你玩好嗎?”女孩慢慢的靠近,甜甜跟着她玩了好一會,甜甜該回家了,甜甜蹲下來輕輕地對小女孩說:“姐姐走了,有空姐姐上來看你,到時候姐姐陪你看星星。”小女孩微笑着說:“好。”就這樣,甜甜有時間就玩,甜甜又彷彿回到了小的時候,回到那個讓他又愛又恨的童年,如果這些孩子有心事都找甜甜,說甜甜會很耐心的幫孩子們打開心結。

  慢慢的孩子們都長大了,有了自己的事業,這些孩子都忘不了這個像媽媽一樣的甜姐姐。有一天夏天,他們坐在海邊一起看星星,他們聊的過去的事情,其實甜甜心裡很高興,因為他有了一個大家庭,他們高呼夜空的星星,讚美他們在大海邊很享受。

您正在瀏覽: 夜空的星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夜空的星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