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老師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洪老師,在您的悉心教導下,我已經是一個四年級的小學生了,是您把我從一個不懂事的小孩,教成一個會看書,會寫字的人。

  洪老師,您像辛勤的園丁,把我們一朵朵花兒培育;洪老師,您像晝夜不息的路燈,照亮我們前進的道路;洪老師,您像一支粉筆,為了教學,貢獻了自己的身體;洪老師,您像……

  洪老師,四年來您辛苦了。每天您批作業要批到三更半夜,只能睡幾個小時,第二天,您還要不知疲倦的給我們上課,就這樣日復一日,您卻從不喊累叫苦,這樣無私奉獻的精神值得我們學習。

  洪老師,您就像我們的母親一樣,悉心教導我們做人的道理,讓我們更加講文明、有禮貌,學會溝通,學會團結,學會幫助別人。

  洪老師,我想對您說:“您培育了無數名學生,所有人的成長都是您用汗水澆灌出來的,我一定不會辜負您的期望,我會更加努力、認真學習,長大了做一個有用的人才,成為您的驕傲。”

  四年級:李思柏

您正在瀏覽: 老師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