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荷花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荷花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愛荷花“出淤泥而不染”的雅潔脫俗,喜歡她婷婷玉立的身姿。

  如果要去看荷花,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望無際的荷葉,好像是綠色的海洋。有的只有一個嫩尖,

  可愛至極;有的已經手掌般大小,像個迷你荷葉;有的已經長成大玉盤。一片片荷葉挨挨擠擠,像一群親密無間的兄弟姐妹。一陣微風吹過,“綠色的海洋”隨風波動,像是在向我們招手。風停了,“綠色的海洋”恢復了平靜。可是,那群在荷葉上曬太陽的露珠還沒停下,他們的“搖滾”,像一顆顆白白胖胖的珍珠,在太陽的照耀下閃閃發光。

  再細看那荷花,像水晶一樣純潔,一個青里透紅的花苞嬌羞欲語,含苞待放;再看那朵盛開一半的,花瓣擁簇在花蕊旁,像個正在上妝的美人;還有那完全盛開的,就像一個個穿着一身素凈的衣裳的少女。已經開敗的,只露出了蓮蓬,蓮蓬上的一個個小孔就像一張張嘴巴,對人們吶喊:“我快成熟了!”她們個個婀娜多姿~引來蜂蝶飛舞,嬉戲其間,小魚兒在旁邊為她們吶喊助威……

  我愛荷花,愛她在陽光下的璀璨奪目,看她在雨中的恬靜柔美~愛她一張張綻放的笑臉,荷花真美~

  河南開封開封縣開封縣朱仙鎮仰韶小學五年級:關斐烊

您正在瀏覽: 我愛荷花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荷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