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荷花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荷花湖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暑假期間,我和爸爸媽媽去遊覽了不少風景名勝。我一睹了廣州蟠龍洞的風采;領略了四川凌雲山的巍峨挺拔。但最令我難忘的還是在炎熱的廣州所見到的荷花湖。

  那個荷花湖的面積十分大。早上,陽光投射在湖面上反射出疊疊波光,從遠處看猶如一幅清淡優雅的水墨畫。幾隻活潑可愛的小魚從荷葉下靜靜地游過,生怕打破了這裡的靜謐。

  遠處那幾棵婀娜多姿的垂柳,清風一拂,更是美麗如畫。而那池中的荷花則像傾倒在湖裡的粉色胭脂;又像停落在西邊的晚霞。這清香陣陣的荷花,遠遠望去,就像一盞盞紅燈,襯托着那酒盅般的蓮蓬;又如一位位披着輕紗、含笑而立的仙女。嫩黃的花蕊中,凝着不少晶瑩剔透的水珠,個個盈盈欲滴。從近處看荷花,美得如天邊的彩霞那樣耀眼;多得如織不完的錦緞那樣綿延。

  在碧綠的荷葉叢中,每片綠葉都展綠疊翠、美麗無暇。荷葉上的露珠亮晶晶的,在陽光下閃爍着的光輝好比清晨時的朝暉。看!荷葉上正蹲着的青蛙披着碧綠的衣裳,挺着雪白的肚皮,為這美麗的荷花湖演奏者悅耳的交響樂呢!此情此景,我不禁想起了那句:“接天蓮葉無窮碧,映日荷花別樣紅。”

  我愛這清香四溢、沁人心脾、給人以清新雋久的荷花湖!

  湖北省襄陽市谷城縣盛康鎮中心小學六年級:王順然

您正在瀏覽: 荷花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荷花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