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風中的荷花公園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中的荷花公園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荷花公園位於斜塘聯豐廣場附近,東鄰蓮香新村,西靠荷韻新村,我想荷花公園或許就是因此而得名。

  到了荷花公園,天色已晚,樹枝在微風的吹拂下搖曳着,燈光透着婆娑的樹葉瀉在一塊大石頭上,而荷花公園四個鮮紅的大字彷彿在歡快的跳躍着。沿着一條中央大道,我來到了荷花公園的正中央。我發現北面有一個巨大的金色荷花雕塑,我便沿着橋來到了那裡。沒想到,有許多人都在那裡的水池裡嬉戲,有的光着腳丫在水池中走着,有的坐在水池邊聊天,有的竟然摔在了水池裡……我正入神的看着,忽然,有一個小孩,生怕摔在水裡,就玩起了“相撲”,雖然沒摔倒,但他那滑稽樣讓人忍俊不禁。孩子們在水池裡跑啊笑啊鬧啊,笑聲都蓋過了風聲。

  走上一座橋,向下面的池塘望去,雖然荷花還沒有開,但是我彷彿看到了出淤泥而不染的荷花開滿了整個池塘。早晨,小魚們在蓮葉間嬉戲,晚上一輪明月掛在空中,星星布滿了天空,蛙鳴和蛐蛐的叫聲摻和在一起,構成了一首美妙的交響曲。微風一吹,荷花們在池塘中翩翩起舞。

  沿着一條鵝卵石小路,我來到了兒童樂園。小孩們都樂此不彼的玩着滑滑梯,有些為了展示自己是個大力士玩起了雙杠,但差一點就摔了個“仰八叉”,有些小孩為了展示自己的速度,便要爬滑滑梯,誰知剛爬到一半,有自動滑了下來,看着他們玩的開心樣,我也忍不住過了一把滑滑梯的癮。勾起了我對童年美好的回憶。

  兒童樂園邊上怪石林立,它們有的像綿羊,有的像老虎,有的像老牛,有的像大象……他們或仰,或卧,或俯……

  接着,我便步入了林蔭小道,那裡樹木蔥蘢、青翠欲滴。在風的吹拂下,連柳樹也一改她文靜的風格,在風中歡快的舞動着枝條。突然,一種碧綠荷葉路燈吸引了我的眼球,讓我不禁讚歎:設計這個的人真是獨具匠心。雖然他不是真的,但是他把荷葉的瞬間變成了永恆。

  荷花公園,一個美麗的地方,我期待着六月嶄新的你……

  蘇州工業園區蓮花學校五年級:王宇航

您正在瀏覽: 風中的荷花公園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中的荷花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