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對自己新的要求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對自己新的要求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我的生日,我又長大了一歲,這不得不讓我感嘆時間的流逝,一眨眼間,一年就又過去了。

  在我新的一歲來臨之際,我想對自己提出來一些新的要求,來鞭策我在今後的日子裡多加努力,取得更大的進步。我想,首先在學習上,我要更加努力才行,課程日益繁重起來,如果還是採用以前那種輕鬆地學習模式,很容易就會被小夥伴們甩到後邊去的,我要給自己開小灶,在學習完課堂上老師講的知識以後,我還要學習新的知識,提升自己。

  在生活方面,我要鍛煉自己獨立的能力,以後不再讓爸爸媽媽放學以後在校門口接我回家了,一方面我覺得他們每天上班很辛苦,再加上放學接我回家,又是一項繁重的任務,另一方面我覺得自己又長大了一歲,想要鍛煉自己,就要從獨自一人回家做起,鍛煉自己的膽識。除此以外,我還要養成良好的作息習慣,不能再在晚上熬夜看電視了,這樣對身體不好,並且會影響第二天上課聽講的效率。

  我覺得自己雖然在生日這天提出了很多新的改變內容,但是真正落實到位又是一項艱巨的工程,我一定要監督自己,做好這些對自己的要求,在新的一歲中更快的成長。

您正在瀏覽: 我對自己新的要求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對自己新的要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