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想起這件事,我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起這件事,我就……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每當放學回家看見家裡的鳥籠和那一群小鵪鶉時,我就會感到很難過,因為我做了一件從記事以來最令我後悔的事。 

  那是在我8歲的時候發生的事情:那一天下午,我養的一隻小鵪鶉麗麗生下了四個小小的鵪鶉蛋,那幾天,麗麗只吃個飯,上幾次“廁所”,就跑回窩裡孵蛋。有一天,我正在家裡寫作業,媽媽正在衛生間里洗衣服。透過窗戶,我看見麗麗從籠子里跑了出來,去喝水,看着麗麗的那一窩蛋,我的腦子不由冒出一個念頭——去拿一個蛋來玩一玩!我回頭看一看,媽媽正在衛生間里洗衣服呢!我高興極了,躡手躡腳地從自己的房間里走出來,趁麗麗不注意,我拿出了一個蛋。我明明知道應該小心翼翼地拿,不能用手指捏,可是不聽話的手指一使勁,只聽“咔嚓”一聲,許多蛋清從蛋殼裡流了出來——蛋碎了!我愣了愣,便哇哇大哭起來。在衛生間洗衣服的媽媽聽到了我的哭聲,急忙跑過來,問:“咦,你怎麼哭了?”我吞吞吐吐的回答:“我……我把麗……麗麗的蛋弄……弄碎了。”媽媽聽了,生氣地說:“你這孩子,不是在寫作業嗎?怎麼玩起鳥蛋來了!”聽了媽媽的話,我哭得更傷心了。當天晚上,我剛吃完飯,聽見門外傳來一陣焦急、難過的鳥叫聲,便急忙跑出去一看,原來是麗麗怎麼也找不到那個鳥蛋,失望極了。第二天早晨,,我聽見外面有一隻鳥在叫,透過窗戶,我看見麗麗在追趕一隻小麻雀,麗麗一定以為是這隻小麻雀搶走了她的蛋寶寶,最後連自己剩餘的蛋也啄碎了。看到結果是這樣的,我真是後悔死了。 

  這件事雖然已經過去3年了,麗麗生下了一窩又一窩的小鵪鶉,過着幸福快樂的生活,但我一想起這件事,我還是感到很難過。

您正在瀏覽: 想起這件事,我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起這件事,我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