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老爸所謂是前無古人,後無來者,山崩地裂,驚天動地,無人不知,無人不曉〈只限於家庭里〉的家庭之中遠有名氣的保姆兼銀行任全職婦男,在我們家是溫順的綿羊,可當他發怒時,則變成了一隻兇猛的獅子。我老爸在家的兩大“臭風”,讓我討厭,尤其是針對我的!!

  臭風一:我考試沒考好就連聲嘆息

  我的爸爸看來是個老實人,我在一般情況下挺佩服我爸爸的,可是兩個字“嘆息”卻讓我討厭。記得上一次,我語文考試沒考好,但令我更加傷心的是我是語文學習委員,這個面子可往哪擱,一個學習委員不帶頭學習,還帶頭不考好。嗚,我好想哭……回到家,我沮喪地回到了家,一言不發。爸爸看到了,那一臉的微笑刷的一下,便無影無蹤了。“是不是,考試沒考好!!”爸爸板着一張臉。還沒等我說話,爸爸又發話了:“說了叫你聽聽我的話,好好學習,而不是天天賴在電視機上,你現在的任務是學習,不是看電視,懂不懂!!可是你就是那麼頑固,不學,不問,你想想,你應該起帶頭作用的,哎……”說著便垂頭喪氣地回房間去了,只剩我在那兒懺悔,只剩那無語的空間,只剩那張試卷!!爸爸,考試不代表成績,這只是一個“戰利品”而已。

  臭風二:愛抽煙

  我的爸爸特愛抽煙,對煙愛不釋手。可我特討厭煙,對煙恨之入骨。可老爸咋那麼喜歡跟俺作對呢!!每天不是把家裡的人熏的雲里霧裡,就是抽得房間里煙霧瀰漫。每當我進老爸的房間時不是帶上“防非典”口罩,就是帶上我家的氧氣罐,可是還是嗆得我喘不過氣來,我在家裡生活了那麼多年了,我真是開了眼了!!問世間煙為何物,直叫人嗆得要死!!哎,壞日子一天一天地來!我不得安寧,可是莫法!

  哎,老爸老爸你別生氣,我這樣做都是為了你,抽煙比不過維生素,希望你趕快把煙戒掉!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