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快樂的六一兒童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六一兒童節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六月一日兒童節,校園裡一片歡聲笑語,真熱鬧啊!

  放眼望去,排隊的隊伍如同威武的長龍。我參加了“疊易拉罐”的一項活動,只見前面的哥哥姐姐正在忙着疊易拉罐呢!一個兩個三個四個……疊得可真高呀!只聽見“咣當”幾聲響,易拉罐有如流星般摔落了下來,那位哥哥還是不慌不忙地從頭開始疊,大約疊到一米多高的時候裁判一聲哨響宣布時間到了,裁判員數了下,一共有10個,是全場的最高數,頓時全場想起了熱烈的掌聲。

  輪到我上場啦,我懷着激動的心情疊着易拉罐,易拉罐一會兒倒下又馬上被我重新疊起來,就這樣反反覆復,最後裁判一數,我疊了13個,這讓我興奮不已,剛才那個哥哥也豎起大拇指誇獎了我。

  這個快樂的六一兒童節,讓我快樂又難忘,期待着下一個兒童節的到來!

  江蘇蘇州常熟市石梅小學四年級:孫梓陽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六一兒童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六一兒童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