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我的爸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的爸爸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打開爸爸媽媽那古老的相冊,裡面有好多張相片上有一個骨瘦如柴的青年,他的外號叫“竹竿”。這就是我的爸爸。那時的爸爸已經20來歲了,才50多公斤,很難與現在80、90多公斤的爸爸相比。

  我有一個性格多變的爸爸。他讓你感覺和他在一起既會人你興高采烈,又會讓你感覺心驚膽戰。

  爸爸就今年40多歲,180多斤的體重,1。77的個頭,顯得魁梧,臉上時常掛着的笑容,讓人覺得和藹可親,但你不要被他的表面所蒙蔽,如果我犯了錯誤,爸爸的臉剎時間,由晴轉陰,令人毛骨悚然。

  爸爸工作的時候十分認真,因為,他每次接到工作任務,無論工作量多麼多,工作多麼難,爸爸都不會有一句怨言,認認真真地完成任務,如果時間緊,他會用上晚上和周六周日的休息時間來完成任務直到完成任務為止。

  爸爸對我要求十分嚴格,這次期末考考不好,爸爸為了讓我下學期成績不會差太多,給我安排了魔鬼式訓練。早上寫字並閱讀語文升學語文、成語,中午完成規定的暑假作業,晚上要聽英語和指定課外閱讀,每周一篇作文,忙得我像陀螺一樣轉個不停,稍不如意一頓臭打,每天晚上檢查作業都讓我心驚肉跳,雖然我知道爸爸是為我好,但是我也不希望每天作那麼多作業。

  爸爸還是一個很有愛心的人,你看他已經有滿滿的3本獻血記錄,義務獻血已四年。爸爸還是骨髓幹細胞捐贈的志願者之一,每次問爸爸只是說:“我能為祖國的醫學事業貢獻出自己的微薄之力,是我的榮幸。”

  爸爸最大的愛好就是畫漫畫,爸爸在小時候就迷上了畫畫,而且畫得很好,有十來幅畫在省里的報紙上發表過,還有幾次,還獲得全國的優秀獎呢!

  這就是我的爸爸,他雖然脾氣不好,但是我愛我的爸爸。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的爸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