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磁豬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磁豬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在我記憶角落裡的一件事,又在我的腦海中閃過…… 

  那天下午,王曉紅拿來了一個小瓷豬存錢罐,在同學們面前炫耀。“那個小瓷豬多可愛呀!”陳勇說。“那個小瓷豬多精緻呀!”同學們七嘴八舌的議論着。 

  我想借來看看,但又一想,王曉紅平時很小氣,借他一支鉛筆都不行,還能把小瓷豬借給我?就騙她說:“王曉紅,你的鉛筆掉了。”趁她低頭的時候,我一把把小瓷豬搶在手上,愛不釋手地仔細觀察着。可是,等她一抬頭,我心裡一緊張,再加上小瓷豬很滑,“啪!”小瓷豬立刻變成了碎片,全班同學的目光都投向了我這裡。 

  她見了,哭着說:“這個小瓷豬本來有一對,我想讓你看看喜不喜歡,把它當作生日禮物送給你的,沒想到你……” 

  我心裡一驚,看着這些碎片,它們好像跳起來說:“還我生命!還我生命!”我後悔莫及,再也不忍心看下去了。但我只想對你說:“對不起,對不起!” 

   指導老師:李楓 

小磁豬 作文推薦:

  • ·小磁豬400字
  • 您正在瀏覽: 小磁豬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磁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