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火車上的一件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火車上的一件事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記得去年暑假,媽媽帶着我坐火車,從開封出發,到成都遊玩。在我們所在的車廂發生的一件事情,令我十分的難忘。

  記得我和媽媽上車以後,我們很快就找到了我們所在的車廂,安頓好我們的背包以後,我和媽媽就坐在過道里的椅子上看着窗外飛逝而過的風景。

  由於我們上車已經是晚上九點了,火車卧鋪在十點鐘的時候就會熄燈讓旅客休息。所以十點鐘我和媽媽就爬上床鋪休息了。還沒過多久,我剛要睡着,就被一聲孩子的吵鬧聲驚醒了。這個孩子在隔壁的鋪位,大概是剛出生不久,一直哇哇啼哭不止,她的媽媽十分的着急,一直在小聲拍着孩子,想讓孩子安靜下來。可是孩子的哭聲只增不減,在黑暗中顯得十分的吵鬧。我正準備蒙上被子,只聽見這個媽媽走到過道上,小聲說:“對不起了各位,孩子太吵了,打擾大家休息了”說完就抱着孩子去了洗手台的方向,孩子的哭聲也越來越遠了......

  我覺得這個媽媽的行為讓我十分的感動,她沒有因為孩子的哭鬧亂了分寸,反而為打擾周圍旅客的休息而感到抱歉,並且帶着孩子遠離卧鋪,盡量不再打擾大家。她的這種貼心的舉動,令我十分難忘......

您正在瀏覽: 火車上的一件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火車上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