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游水上皇宮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水上皇宮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和劉曉寧、王勇翰、張曉凡、劉松岩、胥欣欣一起去了水上皇宮。

  我們先進去換好衣服后,我們就先去了沙灘玩,然後,我們一起走進水裡,頓時,走一步一個水花很漂亮。

  我們開始遊了,可是劉松岩和胥欣欣不會游啊,我們的煩惱來了,不會游咋辦啊?我想:不如讓我們教她們吧!劉曉寧說:“OK!”然後我們手把手的教了起來。

  我們先教的動作,動作像一隻小青蛙,彷彿岸上有六隻小青蛙,動作順序井然,然後我們又教的憋氣,憋氣可是個在游泳中最重要的一點啊,我們先示範了一下,她們學的還挺快,不一會就學完了。現在啊,他們的水平已經和我們一樣快,一樣好了。

  我們教完后就要到點回家了,我們知道下個學期就要離開我們,去藝校了,所以,我們才舉行了這個活動,我們走時說了一句話,令胥欣欣感動的流淚,我們說:“胥欣欣,你永遠是我們的朋友,不管你以後遇到了什麼困難,我們一定幫助你,不管怎樣,我們都祝福你。”

   請記住本站網址

您正在瀏覽: 游水上皇宮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水上皇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