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請記住本站的網址

  童年趣事

  我們每個人在小的時候都鬧過笑話,我也一樣。

  在我印象里,記得最清楚的是,有一次,爺爺從山上給我捉回了一隻兔子。它長着一對又圓又大的紅眼睛,三瓣小嘴,長得很小,混身雪白,我給它取名叫小白。

  我怕小白晚上凍着,我就給它做了個溫暖的窩。又叫爺爺帶我去水庫捕魚。爺爺問我:“孫女,去水庫捕魚要幹什麼?”“秘密。”我高興的回答到。“寶貝孫女,什麼秘密呀!告訴爺爺好嗎?”我使勁的搖了搖頭。

  到了水庫,爺爺先把魚餌掛在魚鉤上,再把魚鉤甩到水裡,耐心等待着。你們知道,我是個急性子,我等不起。我就哭着喊着讓爺爺快一點。可是,爺爺也沒有辦法,我只好焦急等待。過了一會兒,爺爺掉上了好多魚,我認真的數了數。整整十條。我飛快的拿着魚跑回了家。奶奶問我:“孫女,捉了多少條魚?”“十條。”我高興的回答到。奶奶說:“哦,還真不少。”“小白兔在哪裡呀!奶奶”“屋呢?”

  我跑到屋裡,把魚放在小白的窩裡,可小白不理不採的。我又把魚放到小白的嘴邊,它不吃。我一來氣,扒開它的三瓣嘴,硬往它嘴裡塞。結果,小白沒有吃,我還被它咬了一口。

  我哭着跑出屋問奶奶:“奶奶,小白是不是生病了?我給它魚,它不吃。”奶奶聽了笑着說:“傻孩子,兔子不吃魚,它吃我們家的大白菜。去,揪個白菜葉給小白吃”。我連忙跑到菜園裡揪了一塊白菜給它吃,小白見了跳過來香香的吃起來,我看見了加提心裡多高興了!

  每次我把小時候發生的有趣的事講給夥伴,好們聽了都會笑的前仰後合。小時可真天真!

   請記住本站的網址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