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童年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都有童年,都有自己的那個獨一無二的童年。但在童年裡,我們曾開心過,也成傷心過。我們曾激動過,也期待過,無論是怎麼樣的童年,但是童年卻記錄著我們童年的所有的事情。童年記錄著我們的小時候,那些開心,傷心,難過,後悔,執着,難忘……那些數不盡數的童年給我們帶來的影響,讓我們每個人都深深的記得,讓自己雖刻骨銘心的童年。

  童年就像是一本日記,每一天,它都記錄著我們的經歷,我們的心情。它是一本日記本,偶爾會在我們的腦海里,我們不斷的去翻閱,回憶着當年的往事。童年啊!對我來說是快樂的,也許在很多人心裡,也認為童年是快樂的,但同時,我們擁有快樂的童年,也缺乏不了傷心的事情。我的童年很美好,很快樂,我願意把我的童年分享給你。

  我的童年,常常是在開心中度過,但是在我快樂的童年裡,卻也有把握不了的東西。記得那個時候,我常常會和附近的鄰居的小孩子們,跑到山上去玩。在那個時候,大概只有山,水,那些自然風景的地方,最受我們喜愛。我想,也許是因為我們在和大自然打交道,對自然感興趣呢!那個時候,山上開了許許多多的野花,特別美麗,於是我們常常會摘一朵花朵來,戴在別人的耳朵夾在頭的側邊,看上去那個小夥伴便會變得美麗很多,但是隨之傳來歡樂的笑聲。

  之後,我們所有的小夥伴便鬧了起來,各個懷着笑意,每個人手中都拿着一朵花,想給一些朋友戴上。但那時候的我們,充滿了害羞和童真,我們喜歡躲,喜歡到處跑。記得那個時候,我的童年都是被這些快樂所包圍,我忘不了那快樂,至今響起來,我的內心終會突然而然的笑了出來。但在這快樂的童年裡,也是包含着捨不得的淚水。

  過得過去了一年多,以前和我一起玩的鄰居紛紛都搬到了城裡去。對我來說,這是多麼大的痛苦啊。沒有了他們,誰陪我去山上玩呢?於是在那一年裡,我也常常有過傷心。直到有一天,父母帶我住在了城市。城市很大很繁華,在那樣的城市裡,我感受得到快樂,但依然存在着留念,我離開了那座老家的山峰,離開了我以前歡聲笑語的地方。

  儘管如此,我依然懷着笑意去面對,因為我的人生道路還很長,無法把自己困在回憶里。這就是我最開心的童年,亦是我最傷心的童年。我的童年故事講完了,你願意和我分享你的童年嗎?

您正在瀏覽: 童年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