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變化中的從化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變化中的從化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從化作落在廣州的北面,享有“廣州後花園的”美稱。隨着時代的變遷如今的從化已經步入快速發展的軌道。

   過去的從化,馬路非常狹窄,交通很不方便,沒有公交車,更沒有高樓大廈。一個不大的汽車客運站就坐落在現在的街口,客流量不是很大。由於交通不便,使許多人無法更多地了解從化,熱愛從化這片美麗的土地。從化是以農業旅遊的為主的一個城市,這使從化成為廣州空氣最清新的的地方之一。在最近的幾年裡,從化發生了日新月異的變化。一棟棟高樓大廈拔地而起,馬路寬敞了,新的汽車客運站建成了,交通便捷了,這給南來北往的人們帶來了給多的了解從化機會,揭開了從化“神秘的面紗”。石門國家森林公園、流溪河國家森林公園、、流溪溫泉度假區、廣裕祠等這些都是從化著名的旅遊景點,尤其是這裡的溫泉最為有名,世界上有兩處含氡及多鍾元素的珍稀蘇打泉,水質晶瑩,無色無味著名溫泉,其中一處就我們的從化。從化溫泉着落在群山起伏、層巒疊翠、風景如畫、空氣清新流溪河畔,加上樓台、小亭、曲廊,參差錯落,將溫泉環境點綴得更加幽雅,給人以恬靜的美感。這裡遍種梅、李、荔枝、松、玉蘭等,到處綠竹成林、四季如春。從化除了這些景點,還有着歷史悠久的嶺南文化。這些遺留下來的古村落和祠堂見證了從化的歷史。這些像磁石一樣吸引着許多中外遊客,猶如世外桃源仙境一般,美不勝收。更加讓人欣慰的是為了加快從化的經濟發展從化就要通輕軌了!這樣就會有更多的人了解並熱愛美麗的從化。

   從化由過去到現在發生的這些變化非常讓人驚嘆!不僅是這些,我相信在今後的歲月里,從化還將會發生更多翻天覆地的變化。讓我們一起祝福從化的明天更加輝煌!

您正在瀏覽: 變化中的從化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變化中的從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