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天使;3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3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第三集 

  歸隱深林 

  洛宇輝打完噴嚏后,果然出現了不好的事情,帶釘子的凳子在他自己那兒,不過沒事,他也有護身精靈,那凳子不知跑那兒去了。其實,只有我穿的不是魔法袍,她們都是,只不過常人看不見,看到的只是普通的衣服。 

  下課,我已經知道洛宇輝乾的好事了,便去找他算賬。秘密的進行啊! 

  “魔族之王,哦,不對,得叫瑩晴教的啊,心之魔力,空。”結果洛宇輝一下坐到地上了,弄得同學們哈哈大笑。洛宇輝也不是好惹的,“創世之力,返還。”結果我也坐空了。洛宇輝也在哈哈大笑。我氣極了,連續使出三個魔法:“心之魔力,粘貼魔法,無底洞魔法,盾保護魔法。”他攻擊不到我了,哈哈哈。坐下去,起不來,凳子粘在屁股上,然後坐下去,掉進了無底洞。洛宇輝氣死了,以他的魔法,可以上來並修復無底洞。他要攻擊我了。我卻一臉的無所謂,其實我在吃薯片啊!只不過讓薯片大家看不見。洛宇輝看我,覺得肯定有不好的事情發生,攻擊我了,可是沒反應。他知道我有盾牌保護了,自己也用盾牌,但他比我更厲害,不是魔法,是吃的。桌子上放了薯片,薯條,可樂,雞翅,漢堡包,冰淇凌,雞腿。我服了他了。他被我搞慘了,決定歸隱深山老林,我開心死了。 

  瑩晴告訴我,要開始找人了,人族的王者,花族的王者,魔族的王者,妖族的王者。我非常的高興,喲!要找我啊!最後出現,讓你們急死。找魔王找不到,其實就在身邊啊!我心裡想,幸好設置了心鎖,要不他們讀心術我的計劃就完蛋了。 

  我偷偷的回到魔族大殿,(作者:有點像小偷。我:去。人家這叫大計劃,懂不懂?)其實魔族也沒什麼規矩,我跟幾位長老說明了我的計劃。長老們是同意,不能不同意。我開心的走了。 

  回到家,瑩晴很敏感,幸好把去過的痕迹清了,要不我的計劃,…~(>_<)…~ 嗚嗚。不過還好沒事啊! 

  第二天,我們不上學了,老爸老媽出國了,哦耶!整套別墅是我的啦!先找人族王者。碰上了壞蛋們,不是洛宇輝,他是超級無敵壞蛋。我還沒有完全恢復我的魔法,瑩晴教的也沒什麼用。只好在我周圍布下了魔法陣,這樣至少可以確保我的安全,如果實在不行,就打吧。我這樣想。

您正在瀏覽: 天使;3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3 暫無評論